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这样好吗?

这样好吗?
真的好吗?
又要我放弃
你觉得好吗
好不容易的勇敢
靠感觉找到了
而你

叫我放弃?
你觉得很容易?
你又要我花时间
去忘记你?
算了!!
每次都是这样!
我讨厌了!!
每次当我勇敢的时候
总是会跌去谷底里!
我不要!
我之前说
我不喜欢
现在
不知道是怎样
感觉有好感了
我无所谓
我当没事
可是
一天又一天的
让我感觉
我想要去爱
最后呢?
你这是什么话啊?!
其实
我不喜欢你的外表
却不知道为什么
慢慢的开始接受了
我也想过
我们不可能在一起
我也有点讨厌你
讨厌你
某些东西
在这不能说啊
因为
都不懂要怎样说


可以让我一次吗?
算啦~
我没关系
忘记就忘记吧
那么
我们就不要聊天啦
我也会开始的闷啦
其实
是你弄到我对你有好感的
要不是你
那些话
我也不会看上你
第一次你说那些话时
我起鸡皮疙瘩了
不懂为什么啦~
可能不习惯吧
慢慢的
我不觉得肉麻了
你每次都说
也惯了
当作是
不懂怎样说

要我喜欢一个人很难
你知道吗
要我喜欢一个人
是要培养的
就像我和你一样
明明就不认识
却不知从何认识
然后叻
慢慢就开始聊天?!
很奇怪吧
之后
你害我喜欢你了
你知道吗
要我喜欢一个人
真的很难!
我跟其他人不一样
他们随便找一个
都能喜欢
我不能
我真的不能
好不容易放弃了他
才不久罢了
就到你了
这样我很讨厌叻
算了!算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