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 + ❤

在干嘛?
我在干嘛?
对啊..
我承认了
某个东西
只是对一个人说
她是我最信任的人了
也是我可以坦白的
告诉她
其他的呢
我却不知要怎么开口
对不起啊
你啊
照顾好身体
不要一直哭了
不值得的啦

25/9
第一次为了他
那么的担心
还好没事啦
他开心就好
只是担心他
累坏了

也为了他
做出我不可能做的东西
让我感觉很肉麻的东西
erm..
算了

我也第一次
想要做出最细心的
礼物给他
另一个他都没有
算啦
自然感觉
也是命运的改变
我之前是想要摆脱他的
但是
不舍
不舍摆脱他
摆脱他了
我的世界又变闷了
他是我可以天天都聊着天的人
也是我理想的朋友
可能是因为这样
而且又是异性朋友
才xxxxx吧
呵呵
我不知道~

26/9
今天看到他
跟霜
分手了
我没有感到开心或难过
没有感觉
知觉告诉我
他们分他们家的事
不管我的事
我也没想过
要再信息回他
也没想过
要追回他
我们都是朋友
也不算朋友
像是
陌生人吧
无所谓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不爱就是不爱



我看戏看到最好的一句话:
爱/喜欢一个人有理由的话
就代表
爱/喜欢他/她的一小部分而已
爱/喜欢是没有理由的
没有理由
代表
爱/喜欢他/她的全部

呵呵
好好哦
我就是喜欢他,没有理由
=)


朋友朋友
不重要了
呵呵
不在乎不在乎
啦啦啦
我就是这样~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你们管不着~
~\(≧▽≦)/~啦啦啦
我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我就是酱坏
我就是爱闹
啦啦啦


不知要写什么了
88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