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ugust 30, 2010

谢谢你=)

谢谢你观看我的部落格
我很高兴你骂我
对!我是太过于注重朋友/义气
是啊...你说的都很对
但,我没有说到逼丫..
我是想报复
但我没有啊
别说我到那么坏
我也没有说我要吊水啊..
那里不好,你都说了
我改
你们不稀罕
是你们的事
我也不介意了
我,不想酱多了
没有就没有
我也不稀罕
有就有
无所谓
我的部落格
真的没有说到吊水哦
报复有
我没有做啊
也不可能做啊
拜托
我真的没有这样坏
你们要生气我
你们尽管生气吧
我麻木了
没感觉了
我部落格写要骂的人
都不是你们
别误会了
我真的不明白
太过注重朋友
有错?
我也不懂
算了吧
我想想想
就是想不出答案
算了算了
你们觉得我错
我就错
我不好的一半是什么?
再说明一点
好不?
拜托了,也麻烦你们了
说了,我就改吧..




很高兴你怎样说我
我没有恶意的
我不会骂你们
我很善良 =)
在这里跟你说,对不起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