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ugust 27, 2010

该选择吗?

我是否该选择离开你们呢?
我想选择离开你们
但又不舍得
为什么?
为什么
你是都看不见我
不当我是人呢?
爽爽就叫我,不爽就抛弃我
你们要我怎样?
别问我为什么好不?
别一直问我你怎么了
如果你们看见我哭泣
别来问我
我想要告诉你们
我自然而然会告诉你们
我不想要看见你们有多快乐
会让我嫉妒
我嫉妒了,我会要求,我会报复!
别让我做出那么卑鄙的事
我以前曾想过,是否让你们尝试,我现在的寂寞,痛苦
但,我不敢,我不想伤害你们
更何况,我绝对不会这样做
因为我害怕,我做了,更加会失去你们
我好想要,你们这样的感情
你们这样的快乐
但,我找不到
我没有

如果,我真的选择了转校
你们是否会留念我?
你们是否还会记得我?
你们是否会感到悲伤?
我需要你们,朋友
朋友,对我来说,是生命之一

如果,我真的选择了转校
我想要骂人
还有约你们出来最后一次
让我感受有朋友的滋味
只需要一次
还有向你们道别还有他
那么,我已经足够了
这样,我去到那里
我不会感到寂寞了
记忆里存满了你们
我就不会寂寞了
到了那里
也许
我会比在这里更快乐
我不知道
但,我想知道,你们当我是朋友吗?
如果当我是朋友
为什么你们都不在乎我
你们对我与他们都不一样
为什么?
我不要求什么
我只要求朋友罢了
你们给不到我么?
我学着开朗
不再难过
因为
其实
不值得



王俊杰!
爱情,对你来说
真的很重要么?
你是否感觉到了
失去朋友
还来的失去她更痛苦?
爱情,只是个游戏
Game Over就 Game Over 了
就算你再玩过
也会腻了
腻了,你就该放手了
你不放手
她还幸福吗?
你要她幸福快乐
你就放手让她追求她想要的
友情才是对你最重要的
要是你没有了友情
你选择爱情
爱情可以给你什么?
我现在说不出友情可以给你什么
但,友情还是最重要的
你把爱情排到最后吧
没有了友情
你什么事情都不能做
我羡慕你,还有一些朋友可以陪你聊天
陪你做任何事情
但,我没有
所以,你要懂得珍惜了
他们没有选择我,是他们的损失
我不介意
我习惯了



爱情真的很重要么?
我到现在还不明白
为什么要为爱情所伤?
真搞不懂你们...
我该结束这一切了
别奢望我对你们多好了
我要学会对你们冷酷无情!
我不要再做那个好心的人了
我绝对会让你们后悔!!
我要当恶魔!
我要把你们都变成了孤单寂寞!!
我愤怒了!!


算了,我做不到
我还是像吃棉花长大的=心软
我不可能做出那么卑鄙的事
我绝对不会!

我,在想什么啊?
不管了,不烦了,不理了
一切让它顺其自然 ❤

1 comments:

MiLk LiNg said...

你是說我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