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ugust 23, 2010

打球

说星期6和日的事

星期6
早上9点多要10点酱(好像是)
去玲家
然后去吃
然后去学校
不好玩!
老师不给capur班!
哼!
闷到要死!
一直跑出去找玲
然后被扣2分
过后回家
然后去打球
好玩~
笨蛋的我
不会打球
拿粒球是48重的
没关系
玩玩就回家
回家换衣
然后去cc
balia cc !!没有steps !! noob !
然后回家
过后妈咪来载我
然后去吃
它的珍珠奶茶的珍珠是48少!
叫她加珍珠=没有加酱
算~
不是我出钱~
然后去面包店
妈咪不懂做么那么好
给我买蛋糕~
OH YEAH !! my lover cheese cake !!cheese cheese cheese~!!
然后吃那个蛋糕
不好吃
还不错下啦~
完毕


星期日

差不多10点到玲家
我又去玲家打球
自己带球和羽球拍
别人的球不好打~
自己的才好~xP
然后去吃
妈咪请
不然一直用人家的
会paiseh的
然后去玲外婆家
坐坐一下
玲跟我说...
这里是文达家
吓到~
然后就抱妹妹
过后要回时
文达才知道是我
LOL
然后带她外婆去买东西
我们就去巨大
然后游乐场
坐着
看到祖儿
不要管
就等他们出来
在等中
玲帮我和鱼圆信息
一下子就没有信了
balia~
不要管她
然后回家
1点多了要2点
去打球
是热到
我头痛
恐龙叫我不要酱热去打
我不听
活该
不听话
头痛我家的事~
不要管了
然后伟安老哥来
我就去陪他
玲不能出
妈妈不给

陪他罢了
老哥是48厉害咯
酱远也丢到
可能我没有力
丢没有
xD
然后开始头痛到严重
没关系
陪老哥发泄
他心情好
我就心情好
然后回去
5点酱
去cc
sdo 咯~
不错嘛~
balia的!
坐我隔壁那个
看一眼我就miss到够够力
妈的
kiam pa
害我最拿手的歌输到cham cham !!
算~
他还一直看!
挖你眼睛就知道啊!
然后回去
他们在打羽球
去打咯
yeah~
不错嘛
我的技术~
xD
自恋~
然后去冲凉
过后回家
~\(≧▽≦)/~啦啦啦
完毕
很开心
还有啊~
我的手臂是够力痛
而且黑了一点
然后muscle增加了一点
xD
完毕
谢谢



p/s::没有人来关顾我的blog...算
也没有人来comment...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