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O M G !!

怎样怎样怎样怎样怎样?!!
人家心情不好管你什么事!
你也要跟人家心情不要哦?
怎样怎样怎样怎样怎样?!!
我需要吗?
需要太过于关心朋友吗?
不需要!
朋友!
对我来说!
是故事!
故事里头,没有真的!
所以!
朋友也不是真的!
我!
现在,只有一个朋友
其他的!
我已经淘汰了!
因为他们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他们不知道
他们真的不知道
对不起
不要怪我
我也不想这样的
你们逼的
我还是喜欢玲
她知道
她了解
也不是说很了解
但是她明白
我也应该告诉她
我们事
这样她才了解我
知道我要什么
现在的她
是在我心中的第一名
反而那个她
却在最后一名
她跑输了
给玲得先
现在的你
我不在乎了
也不想理你的事了
你已经在我生命中消失了
现在照亮我心的
只有神父
现在在我心中的朋友
只有婷和玲
其他
没有了
我也不想添加了
因为
没有人
给我再添加
没有人报名
所以
空了
结束了
游戏结束了
一切都过了



--------------------------------------
我又跟他
再次聊天

没有比以前好了
也许
是我们的距离
太~~~~~~~~~~远了
没有时常见面的关系
之前
我说
下次见到他
我会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的遗憾就没有了
现在!
我改了!
我改去
我要得到他
让我做一次坏蛋的动物
让我抢走他
我们下次见面
我想要牵着你的手
让你带着我
一起走~
好不?
也许你不愿意
但我想要尝试
跟你走在一起的感觉
牵着你的手的感觉
这样
我就满足了
我一定会很满足
因为
我得到你的号码
我已经是超级开心了
哪怕是那样呢?
我还有好多好多话要对你说
但是
我却不懂要怎样说
也说不出口
我害怕
因为
你有了她
我在等待
等待你们分手的一天
等待你再回来我的身边
等待
等待
我!
把那1年又3个月又28天
变成了3天~❤
等待你有了3天~
哇~
好快~
3天了~
不知又要等到何时
我们才能够在一起
Haiz~~~
爱情啊爱情~
你好会作弄人呢~
我要在计算每一天~
每一天~
每一天~
哇~
感觉自己好幸福呢~
(*^__^*) 嘻嘻……



---------------------------------
哇老!
某某某!
你不必要一直看着我吧?!
我很好看么?
妈的你!
你很勇水叻!
你喜欢我?
呸!
恶心死了!
肥到要死
又臭!
你以为你是谁啊!
不知死活啊你!
垃圾!!
不要逼我杀了你!
看看看!
想死吗?!
哼!
鄙视你!(#‵′)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