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D xP

xxx..You Mistake Jor la~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啦
把你当弟弟看罢了啦
要不是某个事情
我才不会对你酱好叻
不能怪jek~~
我很善良滴(自恋下xD)
只是你不懂罢了吧
误会咯~
你不要想太多
同情你罢了
呵呵
其实厚
对你一点感觉也没有咯
只是一段期间有好感罢了啦
你还不是一样吗?
哈哈
傻傻的
承认啦2/3天对你有些些好感啦
之后嘛
跟朋友一样罢了咯
较亲切一点的朋友咯
哈哈
我对每个人都是这样的
不见得他们会说啊
男的女的都一样
只是奇怪罢了
明明就不认识的
是怎样我们认识的啊?
命运?
我并不相信命运的哦~
而且
是你自己主动向我聊天的咯
我只是配合一下罢了啦~~
名字叻
是你说先的
我也配合的帮你取了名
哈哈
无聊=.=
有时真的顶不顺你的小孩子气咯
没事就生气=.=
都不懂你是怎样的
你要跟我搞暧昧嘛~
我不做坏人滴
配合配合罢了~
呵呵
另一个人也在跟我玩暧昧啊
我也配合啊
最后
我写了那些东东
他就不跟我玩暧昧了
哈哈
只有你不知道罢了
单纯
天真
哈哈
现在delete了啦
不能看了
哎呀~
不好意思哦
在这里说
其实没什么的啦~
都不会有人来看的
哈哈
无所谓啦
我自己开心就好
xD

0 comments: